坟前唱情歌

一望多少年

恋人死去那天7 by薇安

虐崔泽向

残废,虐身虐心,慎入


被绑架之后的第一周刚刚结束,崔泽已经失去了双手跛了一只脚,苍白虚弱,不成人形。

既然他已经答应了退出棋坛,宣布作弊,加藤树林的目的也就达到了。他找了最好的医生给他治伤,残废是肯定要的,但至少需要保证在发布会上不会露出破绽。

跟着加藤父子这么久,比他伤的还重的医生并不是没见过,可是这样的少年却是第一个,还伤的这么惨。他不可能是帮派的人,他看起来温柔单纯,还只是个孩子,就连学校里的小混混都不会欺负他。何况他遭受了这样的待遇,自己给他消毒,用药,疼的他死去活来的时候,他也只是默默忍着,完了还对自己说谢谢。

比起那些嚎叫破口大骂的帮派男人来说,简直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。

“你到底做了什么了?”医生叹息着问。

崔泽听不懂日语。他抱歉的摇了摇头。

“你做了什么?”医生用英文又问一遍,“让他们这样对你。”

“……下棋。”少年的眼眶红了。

“别被他的外表骗了。”加藤树林从医生背后出现,“医生,你在打交道的可是世界冠军,碾压无数世界级高手——当然,是靠作弊的。”

围棋世界冠军……这是崔泽?

医生惊讶的重新打量起少年。可他已闭上眼睛,不再发一言。只有眼角流下一滴泪。

造孽啊。


加藤父子的医生医术是很不错的,虽然手脚残疾肯定要留下了,但精神保养的不错,加上男孩又能撑,装个一天半天应该看不出来。

“喂,崔大师。走之前,最后跟我下盘棋吧。可能就是你人生和职业选手的最后一盘了。”

崔泽转过头来看着他。血和伤口处理好了不代表不痛。他这样拿棋子都抖的手,他只是想羞辱他吧。

“你下不过我的,加藤树林。”崔泽说,“不管你用多少暴力,就算我的手废了,只要和我下棋,你永远都是输。”

加藤被这句话堵住了。他瞪着崔泽缓缓走上车。他将被那辆车带去机场,送回韩国。开他的新闻发布会。或者看着其他所有人惨死。


崔泽开了新闻发布会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